书悦梦

以我之书,予你之乐
用我之文,换你美梦

【补档】终极斗罗重来一生 47

Chapter  47  冷战

接下来的几天里,蓝轩宇和白秀秀没有再说过话,见到对方也都是匆匆躲开,开始了独属他们之间的“冷战”,令班里人很是好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而蓝轩宇为了锻造和修炼直接请了长假,成天呆在锻造室里,要不然就是冥想室。重活一生,虽然年龄变了,实力倒退了,但印在脑子里的东西还是没变的,考试什么的,可以轻松对付的。

  

  “疯子,你要去干嘛?不吃饭吗?”白秀秀和蓝梦琴刚一进门,就看见刘锋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急急地往外走。

  “我等会儿再吃,先把这些给老大送去。”

  “那你怎么不让钱胖子去啊?”

  “我的速度快,饭菜至少不会凉了,钱胖子太磨叽了。”说着还往餐厅里,看了一眼,“不说了,我先给老大送去,待会儿见。”

  看着刘锋施展武魂迅速冲向学院的另一端,白秀秀呆呆的愣在了原地,心里泛起一股苦水,这家伙,不是说让他好好照顾自己的吗?就是这么照顾的?

  “秀秀,秀秀?”蓝梦琴拿出手在她面前晃了晃,“走吧,先去吃饭。”作为白秀秀的好姐妹,她还是能看出自家闺蜜心里在想什么的,“你呀,现在去了也没用,他申请长假的理由是闭关突破,不允许任何人打扰。刘锋能去给他送饭,也是在学院强制要求下才勉强答应的。

  “嗯。”轻轻点了点头,望了望不远处那高大的建筑物,紧随着蓝梦琴,进入了餐厅。

  

  “疯子,你回来了,他怎么样了?”

  刘锋摇了摇头,“还是老样子,见不到他人,只能把饭菜放到门口。不过每次去的时候,至少那餐盒里都已经空了。”

  白秀秀长出一口气,“至少他肯吃饭就好。”

  “嗯,快吃吧,下午肖老师说要进入斗罗世界实战呢。”

  

  与此同时的蓝轩宇正在锻造室中,被逼着埋头苦吃呢。一道银白色的身影站在他的身边,看着他大吃的样子,很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没一会儿,蓝轩宇就把餐盒给放下了,“娜娜老师,这样行了吧?”

  娜娜老师上前几步,笑着摸摸他的脑袋,“很好,干得不错。”

  对于此景,蓝轩宇也只能无奈的认了,要说这其中源头还得从三天前开始……

 

  “娜娜老师!您怎么来了?”正在锻造中的蓝轩宇突然看到亲生母亲出现很是兴奋,原本他还在为怎么让亲生父母见面而烦恼。现在,妈妈自己来了,只要再把爸爸给忽悠过来就行了。

  可蓝轩宇见到的不是记忆中温和的笑脸,也不是训练时的严肃,而是一种气愤。怎么说呢,是一种为他人感到不值的那种气愤。

  “老师,您怎么了?”

  “轩宇,你最近有没有好好休息?”娜娜老师一脸严肃的看向蓝轩宇,没有黑眼圈,没有任何疲惫的现象。可她强大的精神力告诉她,眼前的这个少年至少已经一天一夜没合眼了。

 
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书悦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