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悦梦

以我之书,予你之乐
用我之文,换你美梦

终极斗罗重来一生 85

Chapter  85  离开

  爱人语中藏不住的疲惫和忧虑,直接攻进唐舞麟的心里,击破他心中最柔软的一处。二话不说,龙枪一点,人影旋即消失。

  谢邂暗中松了口气,没了唐舞麟的威压,收拾这些人要好办很多……

  他好歹也是蓝轩宇的叔叔,看着自己的小侄儿被那帮不良上司欺负,他们几个也咽不下这口气。可就照之前小言曾经提的,这些人还真不能那么简单就死了……

 

  颜星河目睹了之前的一幕,但作为龙三真正的舰长,他并没有出手制止……

  不久前,自己的师兄唐震华将他的得意弟子托付给自己,希望自己能在军中保护好这个孩子,保护好联邦的未来。可他没想到,联邦居然会因忌惮史莱克的力量,暗中出手伤害那孩子!

  “前……”谢邂淡淡瞥了他一眼,转身离去。

  颜星河只好收回已经伸出的手,曾经数次出现的想法也已抹去,不留一丝痕迹,只因一句传音,“史莱克的未来需要你的保护……”

 

  “古月……”

  许小言见唐舞麟已回,便悄悄退出房间,将这一方小小的天地留给一家三口。

  古月娜不语,默默抬头看向丈夫,唐舞麟快步上前,将她搂入怀中。她不敢哭,心中的委屈和愤怨也只能化作一声声的呜咽,停在爱人的肩头……

  声声呜咽断断停停,看着怀中蜷身熟睡的孩子,古月娜终于开口了,“我们走吧……”

  “好……”

 

  一夜的时间,谁也没有离开过房间门前,默默地守在那里,等待着他们出来,又是一天过去……

  “他们已经一天没吃点东西了,就算老大和月姐扛得住,孩子也受不了啊。”

  “那……咱们敲门试试?”

  许小言慢步向前,轻轻叩门,耳朵紧贴门板,“队长、月姐……一天多了,你们吃点东西吧……”

  “轩宇现在不禁折腾,你们身体也还没完全恢复……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你们不回话,我就等默认了啊……”

  “队长、月姐……我进来了……”

  乐正宇替许小言涌门进入,房间里却是空无一人!

  “他们人呢!”

  “去哪儿了?”

  谢邂眼尖,冲到桌前,抓起压在通讯器下的信纸:

  

  给大家:

    很抱歉,当你们看到的时候,我和古月已经带着轩宇离开史莱克城了。

    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懦弱、很无能,可是这一次我想为古月、为轩宇、为自己做选择……

 

    所有人都道我们是万人敬仰的英雄,可我不想要这些,我只想有一个不大的小家,和蔼的父母,相爱的妻子,一个有些调皮的孩子,还能和好友不时相聚……

    但是现在,为人子,父母下落不明,我无力追寻;为人夫,古月受限,我帮她摆脱不了监视;为人父,轩宇受伤,我连替他报仇的能力都没有,我有什么资格谈英雄……

  

    我累了,古月累了,轩宇也累了……别来找我们了,好吗?

    我们只是想散散心,我们会回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、古月娜敬上    

  

  谢邂转身就要冲出房间,却被一旁的乐正宇拉住了,“别去了,听老大的吧。”  

  “他们现在可是联邦的头等目标,还带着小孩子,万一出了事,学院、唐门怎么办!”

  “联邦的小喽喽还不能把他们怎么样,重要的是学院和唐门,”乐正宇向谢邂伸出了右手,还是少时那般吊儿郎当的语气,“老规矩,考虑考虑?”

  谢邂嘴角一撇,“考虑啥,我唐门,你史莱克!”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。

  突然一只白嫩的小手搭上了乐正宇的手腕,谢邂双目微瞪,看向原恩夜辉拉着他的手,“不知你们,我们一起守护好学院和唐门,等老大他们回家!”

#悦语梦 我又活着回来啦!

 


评论(1)
热度(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书悦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