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悦梦

以我之书,予你之乐
用我之文,换你美梦

过往,未来(下)

库库鲁离开了,离开得悄无声息,拉贝尔大陆的人对此并无过大反应,仿佛早已知晓这般行为……

“陛下,帮帮我,好不好?”雪城爱拜倒在王座之下,放下了旧时的怨怼,放弃了她的尊严,撇一切的一切,眼泪浸湿了昂贵的地毯。她只希望自己的父亲可以回来……

芬妮轻叹一声,别过脸去,不忍心去看自己“侄女”。移身下阶,缓身拥她入怀,“抱歉,他如不想,我们没有资格,也不可能找到他……”

“小爱!”

雪城爱昏倒前最后听到的是埃里克的惊呼……


没有人再去寻找库库鲁的踪迹,就连安琪儿身边的神兽白泽消失都无人询问,所有的一切是那么的自然,自然到好像他们从未见过这些人一般……


哭声渐渐歇了下去,二人并未挪动半分,雪城爱靠在埃里克的颈窝上,大眼无神,埃里克自知没有好办法安慰怀中的妻子,这是她的心病,一辈子的心结……

此时此刻,作为丈夫,唯一能做的只有搂紧怀中的妻子,任她哭泣、撒泼,肆意地发泄自己埋藏在心中从不轻易显露的痛苦……

不久,雪城爱生下一个女孩,粉色的发,嫩黄的眼,初次睁眼看向父母的时候,水汪汪的大眼睛、肉嘟嘟的小嘴巴打碎了雪城爱心里的罪恶感。

新生的孩子最是闹人,怀里软软嫩嫩的小团子占据了她的心,可孩子越长越大,心里的不安愈是明显。

她一次一次给孩子讲述花仙魔法使曾经的故事,无论是她曾经历的,抑或是听说的……

这么做非但没有帮雪城爱减轻压力,反倒一次次地任由女儿稚嫩的童言揭开自己的伤疤……

“小爱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明天……我们回去……看看女神吧……带上琪琪一起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花港市

“哎哎哎,想带走我们新娘子,可没那么容易。”一身嫩粉长裙的女子拦住了将要入门的新郎,“我们几个可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哪能这么简单就便宜了你?”

新郎无奈一笑,指了指自己,“我不也是吗?自一年级转学过来,咱们几个什么时候分开过?”

“那可不一样。”粉裙女子拍拍手,“韩柔柔,书淑,上刑具!”

一紫裙女子和浅绿裙装女子拖出早已备好的行李箱,正当书淑翻箱倒柜时,韩柔柔凑上来贴着她耳边说道,“伊怡,别玩过了呀,今天是安安大喜的日子。”

伊怡拍了拍胸脯,“你放心,我有数。我这可是经过双重认证的。”

听着她们在哪儿嘀咕,新郎摇了摇头,抬头望向窗户,瞧见了自己站在窗边的动人的新娘。 

 爱人笑着轻轻朝他招了招手,明明隔着层玻璃,但他似乎听到了爱人手上金镯在铃铃作响,就连爱人手边的山茶花亦是艳丽动人,顿时鼓足了干劲,袖子一撸,“快来吧伴娘们,别耽误我娶媳妇!”


这篇本质上呢,是be文学,但早年自己的一个小脑洞按在这里不错,就作为彩蛋给大家欣赏欣赏吧!

再次感谢等我这么久的小伙伴!


评论(21)
热度(433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书悦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